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如何查询车辆保险单?

2022-05-06

 如何查询车辆保险单?这是对于车主是非常想要了解的问题,每一个买了车辆保险的车主都想了解一下自己的保单,如何查询车辆保单?不同的保险公司查询的方法可能不太一样。所以车主首先要看自己的车险是哪一家保险公司购买的车辆保险。下面,小编就以中国大地财产保险公司为例说说如何查询车辆保单。

 

如何查询车辆保险单

如何查询车辆保险单?

 

大地车险的保单查询主要有以下四种:

一、官网查询

如何查询车辆保险单?车主可以直接登录官网查询自己的车辆保险单,或者上百度搜索“大地保险”,然后点击进入,根据提示输入自己的保单号和相关证件号就可以查询车险的保单。

二、营业网点查询

如何查询车辆保险单?可以带上自己的车险保单和身份证直接到营业网点去,把这些资料交给服务人员,服务人员会帮忙查询车辆保险单。

三、热线电话查询

如何查询车辆保险单?要想查询自己的车险保单,可以通过保险公司的热线电话“95590”,根据语音提示输入保单号和身份证号码,就可以查询,或者直接人工服务,让客服帮忙查询。

四、保险代理人查询

如果嫌以上的查询方法比较麻烦,也可以直接叫自己的车险保险代理人去查询,一般情况下,代理人会将详细的保单以图片形式发给车主,让车主清楚知道自己所购买的保单详情。

 

以上是大地保险公司的车辆保险单查询的方法。当然,不同的保险公司查询保单的方法可能略有不同。大地保险公司2003年成立,资金雄厚,有多种车险可供车主选择,所以很多的车主都愿意在他们那里为自己的爱车购买保险,以保障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