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大地车险app可以购买车险吗?靠谱吗?

2022-05-06

 毫无疑问,大地车险app是可以购买车险的。在以前,很多人为自己的爱车客户购买车险的时候,首先都是通过电话了解,然后专业的人员来进行解答,把车主的疑问都解决掉,如果车主有意思购买,保险公司就会派一些专业的工作人员上门去进行面对面洽谈业务。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车主在购买车辆的时候直接和车险的工作人员进行洽谈,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车险品种,因为这样面对面的操作起来,而且签的合同也是纸质的,一式两份,各自保存一份,这样也会觉得更加的安全,让车主觉得购买车险会比较放心。

 

但是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在的网络越来越发达,很多的工作都已经开始从线下转到了线上,例如我们现在的移动支付就很方便。当然,保险也可以进行网上办理。就拿大地车险来说,除了传统的面对面办理方式外,可以直接通过网上进行投保,也可以通过大地车险app来进行投保。

 

大地保险app

大地车险app可以购买车险吗?靠谱吗?

 

如果要问通过大地车险app投保靠不靠谱,这个是毋庸置疑的。因为大地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大地保险设立的分公司有39家,营业部1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家,机构的总数超过了2100家,而且营业机构覆盖全国各个省份。所以大地保险是一家有实力的保险公司。其次,通过大地保险app进行投保,被投保人的所有资料都是保密的,不会外泄,所以车主们大可以放心。通过大地保险app进行投保,自己随时登录账号详细查看合同的明细,这样对于车主来说了解得更加透彻。

 

其实现在是网络时代,无论是网上投保还是线下投保,所有的信息都是完全一致的,没有任何区别。网上投保是适应社会的发展,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模式,所以如果网上投保车险也是很靠谱的。特别是对于大地保险这样有实力的保险公司,车主们大可以放心地进行网上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