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新能源汽车商业保险专属条款,你知道有哪些吗?

2022-04-28

  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对于汽车的需求也从原有的代步需求转变成如今的环保型代步需求,自然的新能源汽车成了很多朋友购车的首选,而为了车主正常使用爱车并确保安全,很多新能源汽车车主最近都在关注新能源汽车商业保险专属条款的相关内容,那么大家在考虑这一商业保险时应该如何选择呢?下面的建议相信会对大家非常有帮助。

新能源汽车商业保险专属条款
新能源汽车商业保险专属条款,你知道有哪些吗?】
 
新能源汽车相比传统燃油车有很多优势,比如新能源车一次充电只需要花费几十元,而所行驶的里程跟加了几百元的燃油车的行驶距离相同,对于这样的情况大家当然要考虑新能源车,而新能源汽车商业保险专属条款为车主朋友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服务和针对性的保障。目前新能源汽车商业保险专属条款可以被划分成三个情况下的保障,第一种是汽车行驶过程的保障,第二个是停放过程中的保障,第三个是充电和日常其他场景的保障。
 
目前新能源汽车商业保险专属条款能够对车主的新能源汽车多场景多元化保护,其中最令车主担心的是充电时出现问题,在专属条款当中,有自用充电桩损失保险,另外有定制的保险责任服务,其中明确表明新能源汽车的电池储能系统、电机及驱动系统受到保障。而且专属条款非常人性化的针对新能源汽车可能遇到的充电风险设计了电网故障损失险。如果新能源汽车在充电时因为电流电压异常出现车辆损失,可以通过保险获得相应的赔偿。
 
以上是关于新能源汽车商业保险专属条款的相关内容的分享,大地保险作为专业且实力雄厚的保险公司是拥有新能源汽车的车主在考虑保险时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