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大地汽车保险计算如何?如何购买大地汽车保险?

2022-05-06

 很多车主在购买汽车保险的时候,都会找几家保险公司来进行对比,从车险的报价到服务,再到理赔速度等,通过比较来找出性价比高的适合自己的那一家保险公司。很多人在比较后都选择大地汽车保险公司,原因何在?首先,大地保险公司有着20年的经验,资金雄厚,规模庞大,营业机构覆盖全国各个省份,系统员工高达5.9万人。大地保险公司推出的“微信理赔”、“四个时代”理赔、“‘智慧·关爱’新模式让理赔简单有温度”和“大地礼赔”更是吸引了很多车主的关注。

 

大地汽车保险计算如何?不同的险种,计算的模式也不相同,主要就是看车主所选择的险种。大地车损险,计算公式是车辆损失险保险等于基本保险费,加上本险种保险金额,再乘以费率。又如大地三者险计算,是通过第三者责任险保费,等于固定档次赔偿限额对应的固定保险费。不同的汽车保险,计算的方式也不相同,具体的要以官网发布为准。

 

大地汽车保险

大地汽车保险计算如何?如何购买大地汽车保险?

 

如何购买大地汽车保险?购买大地汽车保险的方法有很多,例如可以到营业厅直接购买,也可以电话购买、网上购买、app购买都可以。但是无论是选择哪一种购买方式,首先都要知道自己所需要购买的险种,如果不清楚可以找大地保险公司的服务人员详细咨询。其次在填写资料的时候要写在清楚,例如投保人和被投保人顺序不可以调换,不然理赔就比较麻烦甚至得不到理赔。为自己的爱车购买保险的时候,一定要详细了解保险公司的各种险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种,这样才能够保障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