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交强险在哪里买比较方便

2022-01-27

 汽车保险的种类繁多,不同的保险项目有着不同的作用,但在购买汽车保险时,有一项保险必须得购买,那就是交强险。交强险虽然是一个必买的保险项目,但是它的性价比非常之高,能满足最基本的汽车保险需求。有的人为了减轻购买汽车保险的负担,索性就直接购买交强险,其他的保险一律不购买,那么交强险在哪里买 比较方便?

 交强险在哪里买

【交强险在哪里买比较方便】

在保险公司的手机APP上购买

车主们如果想快速购买交强险,比较好的一种方式就是下载保险公司手机APP,在保险公司的手机APP直接选择交强险,在线付款即可。这种购买方式的好处就是直接了当,能有效避开业务员的推销,当然这种方式也有一些缺点,那就是保险价格是固定的,无法享受购买优惠。不过从汽车保险的总价格上来看,只买交强险已经非常实惠了。

电话联系保险公司业务员购买

如果不知道如何在保险公司的手机APP上购买的话,还可以通过电话联系保险业务员的方式购买交强险。这种方式相比于上一种方式,方式上要更便捷一些,无需进行繁琐的操作,只需一个电话就能搞定。但是在电话购买保险的时候,特别容易遇到业务员的额外推销,毕竟单独购买交强险的人比较少,而且他们的提成不是很多,出于这两方面的因素,业务员会提醒购买人多买几种附加险。

只购买交强险到底好不好

从汽车的保障范围来看,只购买交强险肯定是不够用的。毕竟交强险的保障范围比较有限,它只能保障少数几个项目,不遇到事故还好,一遇到事故交强险压根就不够用。所以在购买汽车保险 时,尽量多购买一些附加险,这样能给自己带来更多的保障,同时开车时也能让自己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