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大地保险保后服务怎么样?

2020-07-03

社会上的保险公司很多,保险的种类相似度很高,选择一家保险公司购买保险,就是买了这家保险公司的服务,所以选择好的保后服务的公司非常重要。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大地保险保后服务怎么样

大地保险保后服务怎样?

【大地保险保后服务怎样?】

作为一家起步较晚的保险公司,能够在竞争激烈的保险市场脱颖而出,大地保险的服务确实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如果在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车主可以随时拨打大地保险的官方理赔电话,说明自己的详细情况并申请理赔,大地保险接到电话后会立即受理,并且车主可以随时登陆官网查看自己办理的情况,大地保险会尽快的为您解决问题,若是在万元以下的事故,承诺会在当天理赔,理赔流程简单快捷。

大地保险“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对社会做出优质服务十项承诺:95590全国统一服务专线,全天候在线服务。接到报案后 10 分钟内与客户联系,市区半小时到现场。8小时定损,不强制配件和指定修理厂,客户有高自由度。10万元以下车险案件1个工作日内赔付到账。5000 元(含)以下车险小额非人伤赔案,可采取微信自助查勘,远程定损,非常方便。

全国通赔,就近理赔。方便客户在异地出险时,就近接受理赔服务,不收取异地理赔费用。VIP客户365天×24小时非事故道路救援。

大地在全国有分公司36家,营业部1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家,机构总数超过2100家,营业机构覆盖全国各个省份,系统员工人数超6万人。2014年至2019年,连续六年获得贝氏评级公司.(A.M. Best Co.)“A(优秀)” 财务实力评级(FSR)和“a”发行人信用评级(ICR),评级展望均为“稳定”。

买了大地保险的车险,就等于买了安全放心的高质量的汽车服务,让您放心出行,轻松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