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大地车险好不好?

2020-07-03

买了车,就需要买保险,选择一家好的保险公司很重要。选择时不能光听名气,更重要的是口碑,其实拼来拼去,最终是靠服务取胜。那么大地车险好不好呢?

大地车险好不好?

大地车险好不好?】

市面上车险产品很多,不少新手车主在第一次投保不知道从何下手,每一个人都想选择一家正规保险公司的车险产品。在看一家保险公司好不好的时候,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出发:

首先保险公司需要有足够的实力:大地保险实力雄厚,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金151亿元人民币,中国大地保险成立十六年, 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创造了令业界刮目相看的“大地现象”。公司已设立分公司36家、营业部1家,5个层级的机构总数超过2000家,全国性服务网络已经形成。

其次保险设置要全面。大地保险公司险种有交强险、车损险、三责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玻璃单独破损险、自燃损失险、不计免赔险等等非常全面,应有尽有。

最后需要看服务。中国大地保险秉承“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向社会和广大客户承诺实行:24小时客服专线畅通无忧, 24小时现场查勘, 8小时定损,10万元以下车险案件1个工作日内赔付,全国通赔,就近理赔, 24小时非事故道路救援等等服务。

另外,大地车险是行业内首次推出的“大地礼赔”服务品牌,以礼为核心,以科技和人文为驱动,致力打造简单、人性、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一个注重内外兼修的企业,内抓产品,外练服务,必将是一个蓬勃向上的企业,实践证明,大地保险成长非常迅速,2019年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布的财险收入已经跃居第二。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大地保险都称得上是好的车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