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车险投哪个保险公司好?赔付速度是关键。

2020-07-10

买车之后及时购买保险,相信是所有买车人的共识,车辆出行需要保险保证车上的人身财产安全,为出行提供一道有效的屏障,可是车险投哪个保险公司好呢?目前市面上有哪个公司可以实现专业指导上门服务,及时赔付,全天候在线呢?满足这些全部要求的大概就是中国大地保险公司了。

车险投哪个保险公司好?赔付速度是关键

车险投哪个保险公司好?赔付速度是关键

近些年来,我国车辆的数量逐年上升,许多城市甚至采取了限号的方式,用于减缓私家车上路的频率,以确保城市道路交通的平稳,在这样的一个条件下,对于车辆保险公司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机遇就在于自驾车越多,人们投保的数量就会越多。挑战就在于业务量庞大,就需要非常多的专业人员。一个保险公司是不光要实现全额赔付,有的时候还是需要及时的赔付,用于最大程度上的减轻投保者的焦虑,保障投保者的财产安全。在这样的市场要求下,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应运而生,自2003年起,立足于市场需求,源源不断的为市场推出各种人们需要的保险类型,保险种类齐全,赔付速度快,并且客服24小时在线,能实现及时赔付。

在这样贴心的服务之下,大地保险公司在国内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在2012年的时候,其保费收入就已经突破了220个亿,是国内保险公司的后起之秀。

到去年的时候,大地保险公司的保险业务收入和2012年比起来翻了一番,已经是达到了487亿元大关,保险范围涵盖全国,险种十分齐全,且迄今为止不忘初心,如果投保者不想出门的话,大地保险公司甚至还可以派出专业的保险人员上门服务,为投保者提供贴心的投保指导,这样的举动让投保者感受到了来自大地保险公司满满的诚意,自然也就能够获得更大的市场。

所以车险从哪个公司好这个问题还需要综合多方面的来进行考虑,首先是办理保险事后的便捷度 大地保险公司首屈一指,其次是赔付速度,照以往的赔付案例来说,大地保险公司10万以下的赔偿金额甚至能够在当天到账,赔付效率非同一般,专业的保险人员会认真的对个人的保险需求进行分析,进行有效指导,让投保者买到自己真正需要的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