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解读 > 详情

医疗保险不需要?天地关爱百万医疗保险怎么样?

2024-01-10

随着大家生活品质的提升,大家开始越来越重视医疗服务的质量。人这一辈子,总要会和医院打交道,住院能报销,病有所医,是每个人的愿望。作为医疗保险,天地关爱百万医疗保险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将给大家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分析。

什么是百万医疗保险呢?它是一种报销型的医疗险,可以报销在公立医院普通部发生的住院费用,报销范围不受社保目录限制,进口药自费药都能报。

那什么类型的人适合呢?医疗理赔里这几类情况引起的理赔最多: 

①呼吸道疾病

②意外伤害

③癌症心脑血管疾病

这几类情况的情况下都会引起医疗开销,而医疗开销里的大头往往就是住院费用:不住院的话,一般就花个几百块,我们都承担得起;但是住院就会花费巨大。那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医疗保险呢?选择好的医疗保险可以保障我们更多的权益。大地保险推出的2020年个人版天地关爱百万医疗险就是这样一种保险。

医疗保险不需要?天地关爱百万医疗保险怎么样?

 

【医疗保险不需要?天地关爱百万医疗保险怎么样?】

在选择这款保险之前,我们先看一些注意事项:
       1、投保年龄:投保年龄为30天至60周岁,可续保至100周岁。

被保险人首次投保或非连续投保时,等待期为30天(主险中因意外伤害住院除外)。

2、主要保障内容如下:

主险-医疗部分

(1)一般医疗保险责任的保险金额300万元人民币,免赔额1万元人民币。

(2)重大疾病医疗保险责任的保险金额为300万元人民币,无免赔额。

(3)若被保险人以参加社会基本医疗保险或拥有公费医疗的身份投保,但未以参加社会基本医疗保险或拥有公费医疗的身份就诊并结算医疗费用,则保险人对被保险人的上述保险责任的给付比例为60%;其他情况下,给付比例为100%。主险-公共交通意外伤害飞机-保险金额100万元人民币,火车(地铁、轻轨)-保险金额10万元人民币,轮船-保险金额10万元人民币,汽车-保险金额10万元人民币。

综上所述天地关爱百万医疗保2020年靠谱保险,值得入手。想了解更多大地天地关爱百万医疗险的信息,可以到中国大地官网http://www.95590.cn/cpsg/ylx/19905.shtml原页面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