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投保知识 > 详情

还不知道车险怎样续保?大地保险为您服务

2024-01-10

2019年,我国发改委联合相关部门发布相关条例,旨在推动中国汽车消费、旧车换新车,这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中国汽车销售额提高。再从中国车险保费来看,近年来汽车市场逐渐饱和,车险费用普遍停止上涨呈现降低趋势。这让很多车主纷纷购买车险或进行车险续保。但也有些人不知车险怎样续保,大地保险为您提供服务解决您的问题。

还不知道车险怎样续保?大地保险为您服务

还不知道车险怎样续保?大地保险为您服务

车险续保是指合同到期之前,被保险人有继续延长保期的意愿,与保险公司进行协商。主要分为三个方式:签订新的保险合同、不改变原先保险条件前提下签订“续保证明书”、按照原保单收取续保费用。大地保险续保十分简单,有专业工作人员为您服务,告诉您车险怎样续保,让您续保省心省力。

为进一步满足客户购买、续保车险的多方面需求,大地保险推出多类车险:自燃损失险、机动车辆损失险、玻璃单独破损险、不计免赔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司机)、车上人员责任险(乘客)、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多类车险总有一款适合您,大地保险为您的爱车提供一把坚固的保护伞。

车险续保是头等大事,因为意外真的不是人为可以控制的。所以大地保险在这里提醒大家要时刻关注保险时间,提前续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