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投保服务 > 详情

车险保单怎么查询?你需要了解的几种姿势!

2020-08-24

大家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经济也稳步上升。在拥有车辆的同时,也会面临各种风险,车险的存在让车主更加安心。可是我们怎么进行车险保单查询呢?掌握以下几种车险保单查询方式,无论在哪里什么时间都可以进行查询啦!

车管所查询:车主可以携带驾驶证、身份证到车管所查看车辆的保险信息;如果大家找不到附近车管所,可以到大地保险官方网站点击服务,然后选择车险服务,再点击车管所网点查询,输入自己的地区就可以查询到附近的车管所位置。

保险公司查询:车主可以到大地保险公司网点查询保险信息;

如果大家时间有限,没空到保险公司或者车管所进行查询,我们也可以在网上直接进行查询,现在保险公司都有网络服务和电话服务的。

电话查询:我们可以拨打大地保险的电话咨询全国统一服务电话:95590;

车险保单怎么查询?你需要了解的几种姿势!

【车险保单怎么查询?你需要了解的几种姿势!】

网上查询:大家输入网址http://www.95590.cn/bwzx/index.shtml#bdlp就可以进入中国大地保险的官方网站,点击车险保单及赔案查询页面,输入自己的保单号和证件号码就可以查询哦。如果遇到问题还可以拨打95590客服热线反映问题。

其实查询车险保单是很简单的,但是大家一定也要保管好自己的各种保单信息哦!在我们需要的时候,会发挥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