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投保服务 > 详情

怎样投保网络车辆车险?大地保险告诉您

2024-01-10

随着汽车销售量的不断增加,车险行业提升服务水平已成为当务之急。刚刚兴起的网上车险就是车险行业的一次大“提速”,其投保不出门、低价不伤神、理赔不求人等服务体验上的全新突破,正在引领着车险行业的发展。如今,网络发展的是越来越便利,网上买衣服,买日用品等等大家都会买,那么怎样投保网络车辆车险呢?

怎样投保网络车辆车险?大地保险告诉您

怎样投保网络车辆车险?大地保险告诉您

其实,流程方法并不是那么重要,因为不同的保险公司有不同的方法。选择好保险公司才重要。如今,市场上的保险公司鱼龙混杂,质量也是大相径庭,而作为保险行业领头羊的大地保险公司则始终让客户信赖满意。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投资人和主发起人的身份控股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15日,注册资本金 151多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上海。作为中再集团公司旗下唯一的直保财险公司,中国大地保险成立十六年 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创造了令业界刮目相看的"大地现象"。公司已设立分公司36家 、营业部1家,5个层级的机构总数超过2000家 ,全国性服务网络已经形成。这每一个数据都在表示,大地保险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资历丰富的保险公司。

而且,大地保险拥有最具特色的三个365,第一个,365天×24小时专线畅通无忧,95590全国统一服务专线,全天候提供报案、咨询、投诉、承保理赔信息查询和客户回访等服务。同样的,网络投保车辆车险,可拨打服务专线,会有专门的服务人员与您对接,一步一步教您如何投保。一切交给大地保险,您完全不用担心。第二个,365天×24小时查勘,在接到报案后10分钟内大地保险将于与客户联系,在约定的时间内查勘。需现场查勘的车险案件,市区30分钟、郊区60分钟内到达现场。因特殊情况延误的,将提前联系客户说明情况。第三个,365天×8小时定损,定损时严格遵循客观、公正、合理原则,不强制指定修理厂或零配件供应商。如客户需要,可以推荐二级及以上资质良好的修理厂。

大地保险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良好的信誉向社会和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服务。始终关注自身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广大消费者可以完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