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大地交通意外保险为什么现在越来越红了呢?

2023-06-29

    其实在20世纪,我们就已经有保险了,但是大部分的保险都比较接近于人身保险,以及医疗保险等等,对于意外险,其实很少有人关注,甚至很多人觉得说,哪有那么多的意外呢?但是这个世纪以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变化最大的莫过于我们的交通系统!可以说这二十年来,我们的车辆激增,到了电动车的时代,更是疯狂增长,尤其是现在一二线城市,早晚的高峰期越来越长,即便是采用了各种的分流方式,都难以改变交通困难的问题。

6.大地交通意外保险为什么现在越来越红了呢?

【大地交通意外保险为什么现在越来越红了呢?】

而交通的这个问题也主要体现在车辆之间的碰撞以及交通意外的发生。也正是因为如此,现在更多人注重交通意外保险了。而大地交通意外保险则是首先跳入众多关注保险的人群眼中的。

 

那么大地交通意外保险主要包括哪些方面呢?主要就是骑车或者骑摩托车撞伤,乘坐出租车或者网约车,还有公交车意外等等。这些看起来都是鲜少会发生的意外,但事实上现在每八分钟就有一个人死于交通意外的概率一直在提升!因为我们的车辆变多了,这种交通意外问题就刻不容缓了。

 

那么大地交通意外保险主要针对哪些人群呢?其实所有的人群都是可以购买的,当然对于经常性空中飞人,或者经常跑外地工作者,或者是家庭的主要收入来源的话,都是需要购买的,也有两种不同的版本,一种就是基础版,一种就是热销版。基础版主要就是一年66元就可以了,而热销版则是149元一年就可以了。如果不小心因为意外身故的话,那么家人也可以一次性获得相应的补偿。关键是投保年龄可以到达50岁,也就是我们忙碌工作的年龄阶段,因此对于众多白领来说,也是一种额外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