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大地保险百万医疗险为什么可以在众多的百万医疗险中脱颖而出?

2023-06-29

    其实很多的保险品牌都是设置医疗险的,甚至很多线上的保险都会提供。看起来每份保险似乎都是大同小异的,但事实上其中的赔偿,以及理赔速度,包括理赔的疾病等等有很大的区分,可以说每家的百万医疗险都是有所不同的范畴的。那么为什么大地保险百万医疗险可以在众多的百万医疗险中脱颖而出呢?其实主要的原因就来自两个方面。

7.大地保险百万医疗险为什么可以在众多的百万医疗险中脱颖而出?

【大地保险百万医疗险为什么可以在众多的百万医疗险中脱颖而出?】

第一个方面,保险分为个人和家庭两大类,这是很多其他的保险品牌都不具备的。很多的品牌都是个人保险,针对个人的问题来进行理赔,而且不限医保,也就是在医保之外的所有支付款项都是可以做到理赔的,其中包括了手术费,治疗费,护理费,药品费,床位费等等,涉及的救护车费用,或者说重症病房费用也都包括在里面,关键是很多保险不参保的特殊门诊费,它也是可以理赔的,你可以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而家庭来说,就提升了年龄的限制。大地保险百万医疗险个人版本一般都是保险到60岁的,但是如果是家庭版本的话,可以续保到100岁,而且覆盖面的疾病更广,这是很多其他的百万医疗险都没有的。最高也可以达到600万的保额,可以说这是相当符合我们中国家庭国情的。

 

第二个方面就是高额的保险。就个人保险来说,一般的百万保险就只能理赔到600万,但是如果是大地保险百万医疗险的话可以直接高达700万,全程都是绿色通道进行治疗,各种高端服务都可以参加,还有公共交通意外也包含在里面。

 

正是因为上面的两个原因,大地的百万医疗险成为很多现在家庭的首选!也是三代家庭的绝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