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费改后车险怎么买更划算?给你推荐购买车险和车辆最佳方案

2022-12-01

 我们国家自从2020年车辆费改之后,作为有车一族,以及想购买车辆的,这些方面内容都要详细了解,才能让自己知道如何购买车辆保险更划算,以及如何购买车辆更划算,才能让自己购买后真正能通过费改后买的车险和车辆更划算。如果你想购买车险和车辆,可以了解一下费改后车险怎么买?以及车辆怎么买?

费改后车险怎么买

费改后车险怎么买更划算?给你推荐购买车险和车辆最佳方案

费改后车险不同购买方案

首先可以选择交强险,直接搭配50万的商业三责任险,然后再加车损险。这样购买就等于覆盖住了比较重大的交通事故当中的一些风险标准,这样的一个组合购买方法比较适合驾驶技术比较娴熟,经验又比较丰富,出险概率相对比较低的老司机。其次,可以通过交强险,然后加100万的商业三责任险,再加上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这一组购买,如果出现了交通事故,就能保障达到一个合理区间。也覆盖了车损风险,包括车上人员,被盗抢风险,这种搭配组合比较适合长期驾驶车辆的司机。包括经常搭乘人员,以及停车地点不固定。当然也可以购买交强险,然后加150万的商业三险种,比如包括了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车身划痕损失险等。

 

费改后购买车辆需要注意什么?

作为想购买车辆的个人,包括企业,在选择购买车辆之前,由于费改后再购买车辆时也和自己有必然的关系,可以在买车时,不能只看车价,还要看零整比。另外在选车时,也不能单纯选品牌,要看费率表。在开车的时候不任性驾驶,对于连续3年,或者是5年没有出险的车辆,车险公司也会给出车险优惠幅度会更大一些,一般都能拿到5折。

 

不管是有车一族,还是准备购车人群,在了解了费改后车险怎么买,一定要根据自己情况,以及参考以上方案,来购买适合自己车险,才能享受最大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