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大地交通保险好不好?选择的用户多不多?

2021-07-30

 随着居民对保险意识增强,随知而来的一些保险公司也在逐渐增多,不管是哪一类保险,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尤其是像交通保险,像这样的保险公司数量更多。不过通过不同交通保险公司对比,对大地交通保险比较认可的,可以详细了解一下好不好?以及选择的有车一族多不多?

2

大地交通保险好不好?选择的用户多不多?

成立于2003年的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大地交通保险比较人性化,会考虑到参保人员自身利益,因为参保交通保险,如果在利益方面不倾斜于有车一族,往往选择自己的概率就比较低。在这方面作为大地保险始终以人为本,在交通保险类型当中,会更多考虑到有车一族感受,一旦出现交通事故,会让参保者承担的责任更少。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已经高达151亿元,每年都在以28%左右的复合增长率快速发展,由于增长率高,同样在年收入这方面也比较高,在2019年业务收入就高达487亿元。由于公司实力强,发展的势头比较迅猛,在行业也优势体现得很明显,尤其是通过推出不同交通险种,以及服务周到贴心,赢得了车主认可。

 

了解大地交通保险的车主,都知道在这里各种车险很齐全,比如像交强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商业三者险,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车损险,以及不计免赔险等。不但险种类型多,在理赔速度方面不但服务到位,速度也比较快,并且还推出了一分钟快速理赔,会在24小时客服随时接听客户投诉和需求,解答在整个保险当中遇到的任何问题。

 

大地交通保险值得选择,再加上本身大地保险属于品牌,在行业口碑好,理赔速度比较快,服务又比较好,选择的用户特别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