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中国大地汽车保险有这两方面优势,就吸引了好多用户选择

2021-07-30

 在购买车辆以后,为了开车避免风险,就需要尽早购买车险,这样不但对自己家人负责,也是对他人的一种负责。目前汽车保险公司逐渐增多,选择更加的方便,但是想选择的汽车保险能真正为自己有保障,要选择中国大地汽车保险,尤其是它具备这两个方面优势,吸引了好多用户选择。

1

中国大地汽车保险有这两方面优势,就吸引了好多用户选择

中国大地保险品牌强大

中国大地汽车保险之所以用户愿意选择,是因为是行业的一个大品牌,不管是发展历史,还是在行业资历,由于值得信赖,自从成立以来,每年都会增长率达到28%左右,尤其是在2019年,收入已经达到了487亿。中国大地保险截止目前,已经成立了36家,还包括了营业部一家,以及航运保险运营中心一家,在机构总部这方面已经超过了2100家,并且营业机构覆盖了全国每个省份,工作人员超过了6万,已经连续6年获得了贝氏评级公司的a。由于发展稳定,品牌影响力大,自然能吸引更多有车一族在这里购买汽车保险。

中国大地保险理赔速度快

对于购买车辆保险的用户,最关注的就是一旦车出现交通事故,会尽快进行理赔。在理赔速度这一块,中国大地保险是速度比较快的一家,在发生交通事故以后,只要你马上拨打95590这样一个统一服务电话,会24小时在线为你服务。并且接到报案以后,在10分钟之内就会联系客户,即使是市区,半个小时之内就能到达现场。尤其是在交通事故理赔这一块,不推诿,是自己需要承担的责任,都会通过快速理赔,让每一个选择中国大地保险的客户对理赔处理速度,以及理赔金额满意度比较高。

 

 

中国大地汽车保险为了吸引更多用户,为不断完善自己,尤其是在理赔速度方面,理赔金额方面,会不断超越自我,让客户认可度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