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玻璃险有必要投吗?问问大地再做决定

2020-09-04

现如今,小汽车的普及率已经非常高了,相应的,车险也走进了公众的视野,车险种类繁多,一不小心就挑花了眼,许多车主面对着一些不是非常必要的险种都会发出疑问,这个险种有必要投吗?就比如很多车主都有过对车窗后视镜破碎的担忧,于是乎心里可能会问问自己玻璃险有必要投吗?其实这是要根据开车环境以及车的类型进行详细的分析之后再来定夺的。

玻璃险有必要投吗?问问大地再做决定

玻璃险有必要投吗?问问大地再做决定】

玻璃险全称为玻璃单独破碎险,它是车损险的附加险种,一般只有购买了车损险,才可以买这个险。玻璃险专门针对保险期间内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挡风玻璃或车窗玻璃的单独破碎情况进行赔偿。如果车子经常停放在楼下,防止高空坠物,可以考虑为自己的爱车投一份汽车玻璃保险;如果平时经常经过一些难行的路段,比如正在施工的路段,又或者常跑高速,也应该考虑购买汽车玻璃保险,因为车子很容易被飞来的小石子之类的砸到。再者,如果你的车是进口车,装的是进口玻璃,也最好买玻璃险,因为进口玻璃的价格着实不便宜,当然代价就是需要多付保费了。这的确是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建议可以拨打相关的客服热线咨询一下大地保险,大地保险的客服是全年365天24小时无休都在线的,根据客户自身的实际情况,他们会给出最详尽的解决方案。

大地保险是一家非常优秀的保险公司,同时也深受国家和国际市场的认可,2007年,中国大地保险获得车险电话销售专用产品经营资格,成为第二家具备该专营资格的财险公司。成功参与承保了长江三峡工程、南水北调中干线工程等标志性项目,以及中国建设银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等一大批具有社会影响力的项目。并且大地保险与世界第二大信用保险公司荷兰安卓信用保险公司合作开发国内短期贸易信用保证保险,与全球知名保险服务商GBG公司联手推出了国内市场上首款全面的、与国际接轨的健康保险产品大地全球医疗保险,填补了国内高端健康保险市场的空白。

大地保险绝对不是徒有其名,它的服务的确是做得相当到位,高端大气却又服务良好,您还在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