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买强险三者险不计免赔险需要多少钱?问问大地保险就知道

2020-09-04

车险种类众多,在购买车险时总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像最基础的买强险三者险不计免赔险需要多少钱?许多车主都不知道,这个时候选择一家专业的保险公司就显得尤为重要,大地保险就是这样一家专业负责的公司,拥有十几年悠久的历史,十几年如一日匠心服务,始终以客户的利益为上,为客户考虑的非常周到。

买强险三者险不计免赔险需要多少钱?问问大地保险就知道

买强险三者险不计免赔险需要多少钱?问问大地保险就知道】

要回答开头的问题,我们需要明白强险,三者险,不计免赔险都是什么?首先,强险,顾名思义是交通强制保险,是每个车主都需要购买的。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其次,三者险是第三者商业责任险的含义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合法驾驶人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最后,不计免赔险,不计免赔险是指一种商业险(车损险或三责险)的附加险。不计免赔险作为一种附加险,需要以投保的"主险"为投保前提条件,不可以单独进行投保,其保险责任通常是指"经特别约定,发生意外事故后,按照对应投保的主险条款规定的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金额部分,保险公司会在责任限额内负责赔偿"。一般来说,投保了这个险种,就能把本应由自己负责的5%到20%的赔偿责任再转加给保险公司。

而想了解每一个具体的金额则可以登陆大地保险的官网进行查询,或者拨打95590全国统一服务专线,将自己的实际情况讲出来,客服会给出最专业的回复。这个服务专线全年无休全天候提供报案、咨询、投诉、承保理赔信息查询和客户回访等服务。足以看出大地保险的诚心,实实在在为客户解决问题。

中国大地保险,始终秉承着“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弘扬着“简单、高效、务实、合规”的企业文化,贯彻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良好的信誉向社会和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服务。绝对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