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服务最好的车险公司?大地保险不容错过

2020-09-04

伴随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及各大车险公司纷纷开启网上业务服务,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网上购买车险产品。大众选择车险公司购买车险之前都会对保险公司进行搜索,但是市场上的保险公司参差不齐,如何选择一家服务最好的车险公司呢?大地保险公司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服务最好的车险公司?大地保险不容错过

服务最好的车险公司?大地保险不容错过】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投资人和主发起人的身份控股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15日 ,注册资本金 151多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上海。作为中再集团公司旗下唯一的直保财险公司,中国大地保险成立十六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创造了令业界刮目相看的"大地现象"。公司已设立分公司36家 、营业部1家,5个层级的机构总数超过2000家 ,全国性服务网络已经形成。这些数据足以看出大地的服务范围之广,车险最重要的服务地区范围广,大地已经做到了。

早在2018年,中国大地保险就已经通过“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加速推进“三新三聚焦”的战略转型。在客户方面,中国大地保险将APP、公众号、小程序等进行统一整合,并打造综合应用平台,作为客户线上化的统一入口。在此平台上,客户可以方便地查询服务、在线参与活动、进行实时互动。在产品方面,中国大地保险新一代核心系统“筋斗云”已于2019年7月26日上线,“筋斗云”核心系统的上线为构建产品工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得公司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将产品碎片化后再进行重新组织,定制化推出满足客户需要的产品。在科技应用方面,中国大地保险引入应用RPA、智能语音、智能图像、反欺诈、车联网等技术,并搭建起“两个中台、一个平台”,极大提升了线上互动效率和客户体验。

保险行业服务态度很重要,而大地在这个方面做的也是非常不错的,大地保险拥有365天×24小时专线畅通无忧,只要拨打95590全国统一服务专线,就可以得到非常周到的服务。中国大地全天候提供报案、咨询、投诉、承保理赔信息查询和客户回访等服务。同时,大地还提供365天×24小时查勘的服务,接到报案后10分钟内与客户联系,在约定的时间内查勘。需现场查勘的车险案件,市区30分钟、郊区60分钟内到达现场。因特殊情况延误的,会提前联系客户说明情况。大地绝对做到服务尽责,让客户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