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车险投保哪家性价比高?选择大地保险至关重要的两个理由

2020-08-24

购买车险是必须的,也是对自己和家人负责的选择。但随着保险事业的不断崛起,市面上的保险公司质量就越来越参差不齐,鱼龙混杂。所以车险投保究竟应该选哪家呢?车险投保哪家性价比高呢?我们的答案是大地保险。以下是选择大地保险两个不得不说的理由。

一、品牌强大!大地保险的发展历史和资历都是非常值得人们信赖的。自成立以来,中国大地保险保持了27.8%的年均复合增长率,2019年保险业务收入为487亿元。截至目前,已设立分公司36家,营业部1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家,机构总数超过2100家,营业机构覆盖全国各个省份,系统员工人数超6万人。2014年至2019年,连续六年获得贝氏评级公司“A(优秀)” 财务实力评级和“a”发行人信用评级,评级展望均为“稳定”。

车险投保哪家性价比高?选择大地保险至关重要的两个理由

车险投保哪家性价比高?选择大地保险至关重要的两个理由】

二、理赔速度快!发生事故后,拨打95590全国统一服务24小时在线专线。接到报案后 10 分钟内与客户联系,市区半小时到现场。8小时定损,不强制配件和指定修理厂,客户有高自由度。10万元以下车险案件1个工作日内赔付到账。5000 元(含)以下车险小额非人伤赔案,可采取微信自助查勘,远程定损,非常方便。

一个好的保险公司,最重要的就是看他们的服务水平,大地保险在服务方面绝对是优秀的,尤其突出的就是理赔服务。可以说,大地保险始终把顾客的安心,当作自己工作的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