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汽车保险哪家最好?老司机告诉你,选大地保险就对了!

2020-08-24

汽车保险哪家最好?这想必是每一位车主的疑问。在选择车险的时候,价格一定是许多车主的重要考核因素,但其实各家保险公司都有保监会制约,所以价格并不是想怎样定就怎样定,所以各家的差异并不大。在这时,关键要看的就是一家公司的服务水平尤其是理赔服务的水平如何。老司机要告诉你,选大地保险就对了。

2019年9月1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19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凭借2018年卓越的市场表现和成就,中国大地保险荣登“2019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位列442位。自中国银保监会开展保险公司服务评价以来,连续获得A类评级。在公司实力和服务上大地保险是很不错的。

汽车保险哪家最好?老司机告诉你,选大地保险就够了!

汽车保险哪家最好?老司机告诉你,选大地保险就够了!】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理赔争纷频发的时代,大地保险将他们的理赔服务做的又好又快!大地保险公司的服务拥有三个365。

365天×24小时专线畅通无忧,95590全国统一服务专线,全天候提供报案、咨询、投诉、承保理赔信息查询和客户回访等服务。365天×24小时查勘,接到报案后10分钟内与客户联系,在约定的时间内查勘。需现场查勘的车险案件,市区30分钟、郊区60分钟内到达现场。因特殊情况延误的,将提前联系客户说明情况。365天×8小时定损,定损时严格遵循客观、公正、合理原则,不强制指定修理厂或零配件供应商。如客户需要,可以推荐二级及以上资质良好的修理厂。同时10万元以下车险案件1个工作日内赔付到账。5000 元(含)以下车险小额非人伤赔案,可采取微信自助查勘,远程定损。

这样一个用户至上的公司,值得老司机推荐,也是值得车主信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