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不知道车险是续保好还是换家?下述内容或能给您答案

2020-04-10

大部分人购买车险都是选择长期持有,也就是说当车险到期后很多人会选择续保,但也有的人会选择换一家保险公司重新投保。当然在保险产品到期后,大部分的客户都会在思考车险是续保好还是换家好,今天大地保险给您答案。

不知道车险是续保好还是换家?下述内容或能给您答案

不知道车险是续保好还是换家?下述内容或能给您答案

先来说一下车险续保,一般来说只要您续保那么您一般会享有一些优惠。当然享有优惠的前提是您这一年没有违反相关法律,您没有出险,如果说您出险多次那么您不但没有优惠可能续保费用会上升。但如果说您是因为出险多想要换一家,那么也不建议您换。因为,出险次数多您的投保费用会增加,甚至有的保险公司拒绝您投保。

再说一下更换公司,如果您是对之前的保险公司不满意,换公司这肯定是理所应当。可要注意的是新选择的公司一定要在产品、服务等方面让您满意,不要再出现之前的错误。也就是说,如果您对原来的保险公司满意也自然不会出现更换公司的想法。

想要解决续保难题,那么一开始就应选择优质的保险公司。大地保险无论是资历还是实力在业界内都十分出名。其推出的自燃损失险、机动车辆损失险、玻璃单独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等产品,更是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