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大地电销车辆保险都包括什么?

2019-12-20

互联网时代,大众生活更加便利。购买保险也无需出门,很多保险公司支持网上购买保险。而众多的保险产品中,电销车辆保险是大部分人的首选,毕竟现在基本家家有车。但不同保险公司的电销车辆保险产品种类、具体价格、涵盖范围等都有所区别。那么你知道大地电销车辆保险都包括什么吗?

大地电销车辆保险都包括什么?

大地电销车辆保险都包括什么?

大地电销车辆保险是大地保险针对车辆以及车主可能会发生的各类事故而开设的系列保险,它主要包括:自燃损失险、机动车辆损失险、玻璃单独破损险、不计免赔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司机)、车上人员责任险(乘客)、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等。

无论是客户因交通原因导致的车辆以及人身受损,或者是因为一些其他原因而导致的车辆物件受损,大地电销车辆保险都可以为您解决。大地电销车辆保险的系列产品因为所保范围、事件不同,所以在保价、保额等方面有所不同,这一点需要客户仔细观察。

当然可能很多客户会有疑问,那么多的车辆保险产品,我到底该买什么。这一点大地保险也考虑在内,不同车辆保险产品都将其责任、适应什么样的人群以及事件说得很清楚,客户只需要根据自身需求对应选择即可。如果您还有很多方面不清晰,那么大地保险也为您准备了专业客服。专业客服会耐心倾听您的需求,为您一一解答,让您没有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