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你知道境内旅游意外险怎么选吗?

2019-12-11

生活水平的提高让人们的消费观念发生转变,人们赚钱不再只是攒钱,而是学会享受生活。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旅游数据,仅2019年上半年全国旅游人数超30.8亿人次,由此可见近年来旅游的人越来越多。旅游当然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但旅游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些意外情况,想要在意外情况出现时有良好对策就需要境内旅游意外险的支持,可你知道境内旅游意外险怎么选吗?

你知道境内旅游意外险怎么选吗? 

你知道境内旅游意外险怎么选吗?

选择境内旅游意外险,要注意多个方面,如保险公司的实力、该公司的境内旅游意外险的保价、保额、适用范围、理赔流程速度等。作为有十多年成立历史与强大资金实力的大地保险,其受到很多人的认可。

如今,大地保险为让人们外出旅游能够真正放松享受,特推出境内旅游意外险。该保险适合30-80岁,身体健康可正常旅游的客户。保险责任主要是三个范围:意外身故、意外残疾、旅行证件重置使用。报价低至4元起,保额根据具体情况有所差异,如旅行证件重置保额为1万,其他两者皆为10万。

如若发生保险事故后,请立即拨打客服电话,配合工作人员确认损失,提交相关证明票据,大地保险会快速审核为您进行赔付。当赔付金额不超过1万,大地保险当天赔付。大地保险希望您能旅行安全,度过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