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解读 > 详情

不知道车险怎么选择?大地保险邀请专家教你如何购买车险

2020-01-20

伴随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各类车辆事故也层出不穷,甚至可以说是五花八门,这也让很多保险公司推出各类车险产品。可面对如此之多的车险产品,客户反而出现选择困难症。当然对于一家优秀的保险公司来说这只是小问题,国内知名保险公司——大地保险,邀请专家教你如何购买车险

不知道车险怎么选择?大地保险邀请专家教你如何购买车险 

不知道车险怎么选择?大地保险邀请专家教你如何购买车险

首先,购买车险要选择一家优秀的保险公司,要看这个保险公司的成立历史、资金实力、信誉度等,选择一家好的保险公司能大几率避免车险纠纷。大地保险具有超过15年的资历,注册资金超150亿元,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值得您去信任。

其次,购买车险当然要看保险公司推出的车险产品。大地保险公司车险产品包括:自燃损失险、机动车辆损失险、玻璃单独损失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等。车险产品覆盖范围广,赔偿损失大。

最后,购买车险还要看发生事故后的赔付流程。大地保险有专业部门、专业工作人员负责事故赔付,整个流程严谨而快速。与此同时,客户可在网上自行查询赔付流程,随时掌握进度。

专家说了这么多,想必您现在应该知道如何购买车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