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解读 > 详情

还不知道怎样才能分析出游意外险的重要性?大地保险为你解惑

2019-12-20

每到节假日旅游时期,国家都会要求各景点加强安全保护,在交通方面也派出大量人力维护。可即便如此,由于旅游人过多,以及人们自身的防范意识低,还是有很多旅游事故出现。为更好应对旅游事故,选择购买出游意外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众保险将为您分析出游意外险的重要性,相信这有助于大众对其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还不知道怎样才能分析出游意外险的重要性?大地保险为你解惑

还不知道怎样才能分析出游意外险的重要性?大地保险为你解惑

相信大家在出游时一定都会提前将各种东西都准备好,在出游过程中也会小心翼翼的照看好自己的行李、钱包等物品。可即便如此出游事故依然频频出现,这是因为很多事故不是人为可以控制,甚至不取决于出游者本身。

比方说现在人出游大部分都选择自驾游,或者在出游过程中难免会打车。而驾驶的不确定性因素太多,比方说驾驶者疲劳驾驶、道路上其他驾驶者未遵守交通法规与您驾驶或乘坐的车辆发生碰撞等等。考虑到这种情况大地保险特推出人在旅途系列自驾游意外险,只要购买这份保险,您在出游过程中驾驶或乘坐私家车、租赁车(仅限5座及以下非营运轿车)遭受意外事故,大地保险会按照条款规定如约给您赔偿。选择大地保险推出的出游意外险让您出游更加安心,可见其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