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百科 > 您知道您的车险保单号有多重要吗?

您知道您的车险保单号有多重要吗?

买过车险的人都知道,在您买完车险之后保险公司会给你一个车险的保单号,可能您觉得这只是证明您买了保险的一个凭证,事实上这个保单号并没有你想象的这么简单,您知道您的这个车险保单号有多重要吗?

您知道您的车险保单号有多重要吗?

您知道您的车险保单号有多重要吗?

车险保单号能很方便的处理我们以后的事情,您得好好记住,或者直接把您购买保险的票据给好好留下来,以防日后找不到。总之为了避免麻烦,您能记住是最好的。那么车险保单号究竟能干什么呢?

在大地车险官网上您只需输入自己的保单号、证件号码就能很方便的查询到自己的各项承保理赔信息,十分方便。如果您对查询到的结果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通过查询页面下方的“异议留言”功能或者直接拨打客服电话来反应相关的问题,工作人员会尽快为您核实解决。

如果您出险了,您可以在官网上输入自己的保单号来查看案件的受理情况,所有的进度、信息都会在上面显示出来。同样,如果您有什么问题的话也可以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另外,如果您续保的话,只需要输入保单号,上年被保人的证件号便可快速续保,无须再进行其它操作。续保的过程也十分的简单,官方会根据您上一年的情况来帮你重新计算保费,您只需要支付这个新的保费就能完成续保。

 

由此可见,车险保单号是十分重要的,所以,您得好好记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