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百科 > 车险续保怎么办理?您知道吗

车险续保怎么办理?您知道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人都有自己的一辆车,有车之后,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就是为车买一份保险,该怎么买保险相信您是知道的,可是,你知道车险续保怎么办理吗?

车险续保怎么办理?您知道吗

车险续保怎么办理?您知道吗

若您上一年在大地保险买过车险,您只用输入上一年的保单号、身份证号便可开始进行续保操作。官方会根据您上一年的相关信息来对您的保费进行重新计算,如果您发现两年的保费有很大的出入,您也不用担心,因为新一年的保费会根据您在上一年是否出过险来计算,如果您在上一年没出过险,官方便会给您相应的折扣,保费自然就会便宜些,另外由于国家政策、公司活动方案的变化也会导致您新保费的变化。

当然,如果您对新保费有什么疑惑的地方,可以拨打人工客服电话进行咨询,工作人员会耐心地解答出您所有的疑问。待您确认好新保单无误之后便可确认提交,支付完新保费之后,你还需要做的便是接收保险单。

 

同样地,保险单会以电子保单的形式给出,所以您得注意查收,保单将在次日零点的时候生效。若您出险了,您应该立即向保险公司反映,说明具体情况,待核实无误您准备好相关证明和票据后,保险公司便会尽快为您进行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