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百科 > 车险续保该怎么操作?

车险续保该怎么操作?

现如今许多人都会为自己的爱车买上一份保险,可保险到期之后,车辆的车险续保就成了一个问题,许多人都为此一筹莫展,那么车险续保具体该怎么操作呢?别着急,看完您就知道了。

车险续保该怎么操作?

车险续保该怎么操作?

首先,若您曾在大地保险购买过车险,您只需要输入上年的保单号,上年被保人证件号便可快速续保,您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若您上年保单的车为未上牌的新车,您需要填写的是该车的车牌号。随后,官方会根据您之前的投保信息以及现在的实际情况来为您重新进行保费计算,如果您对保费的计算结果有什么看不懂的地方,你可以拨打人工客服电话,工作人员24小时在线,她会耐心地解答出您的疑问。待您确认好新保单无误之后便可确认提交,支付好保险费,整个的车险续保过程也就结束了,是不是觉得十分的方便。

如果您发现今年的保费和上一年的保费有很大的差异,您也不用担心,因为保费大部分是根据您今年的情况来确定的,另外政策、活动方案什么的也都在变。总之,大地保险会为您挑选出最适合的购买方案。

同样,保险单也是以电子保单的形式给出,所以您得注意查收,保单将在次日零点的时候生效。若您出险了,您应该立即向保险公司反映,说明具体情况,待核实无误您准备好相关证明和票据后,保险公司便会尽快为您进行索赔。这就是车险续保的具体操作,不知道您是否看懂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