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百科 > 旅游意外险可根据出游类型进行选择吗?大地保险为您解答

旅游意外险可根据出游类型进行选择吗?大地保险为您解答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在假期里外出旅游,但大部分的人会忽略掉这样一件事——买保险,如果没买保险,自己的安全就得不到保障,那么旅游意外险有必要购买吗?旅游意外险可根据出游类型进行选择吗?这一切,将由大地保险为您解答。

旅游意外险可根据出游类型进行选择吗?大地保险为您解答

旅游意外险可根据出游类型进行选择吗?大地保险为您解答

首先,为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买一份保险是非常有必要的,其次根据自己的出游类型购买一份合适的保险也是非常必要的。目前大地保险有2个具体的保险责任,若您的出游方式是选择驾驶或乘坐私家车,在这期间遭受意外导致身故、伤残的,会按照条款约定赔偿保险金;若您选择的是驾驶或乘坐租赁车(保险责任仅限5座及5座以下非营运轿车),在这期间遭受意外而身故、伤残的,公司将按照条款约定进行赔偿。

这份旅游意外险投保的适用人群为年龄在30日至八十周岁之间,身体健康,能正常旅行的旅游者,且每人仅限购买一份,多投无效。该保险的合同采用的是电子保单的形式,你购买后,大地保险会给您发送电子保单,所以您得注意查收,保单将在次日零点的时候生效。若您出险了,您应该立即向保险公司反映,说明具体情况,待核实无误您准备好相关证明和票据后,保险公司便会尽快为您进行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