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百科 > 大地保险赔案查询不会操作?大地保险来教您

大地保险赔案查询不会操作?大地保险来教您

最近,大地保险公司推出了一个特色服务,那就是网上自助保险查询,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它具体该怎么查询,大地保险赔案查询不会操作?看完后您便知道了。

大地保险赔案查询不会操作?大地保险来教您

大地保险赔案查询不会操作?大地保险来教您

投保人打开官方的查询界面后,输入自己购买保险时的保单号,证件号和验证码后便可登录,登录成功后, 您便可以看到自己的详细信息,您的投保种类,投保时间,保险到期时间等等,所有的信息都一目了然。若您提交了案件,你还可以查询到该案件的受理情况,若您对所查询的结果有什么疑问,您可以通过查询页面下方的“异议留言”功能或者拨打95590客服热线来反应相关的情况,大地保险会尽快核实处理。

若您不会网上自助操作的话,可以直接拨打客服热线来进行查询,工作人员会耐心地为您一一进行解答。

网上自助查询可以查询到您所购买的各种保险,如车险,财产险,人身险等,若您购买了,便会有相关信息,这种便捷的查询方式深受人们好评。此外,它还提供了理赔服务指南以及索赔单证指引,你可以按照指南来了解到具体的理赔服务。

 

这就是大地保险赔案查询的两种方式,若您不熟悉网上操作或者想知道具体的情况,您可以选择电话查询。不知道您是否学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