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百科 > 大地保险自助查询可不可靠?用完您就知道了

大地保险自助查询可不可靠?用完您就知道了

如今,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为了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大地保险公司推出了保险自助查询服务,那么大地保险自助查询可不可靠呢?体验过后您就知道了。

大地保险自助查询可不可靠?用完您就知道了

大地保险自助查询可不可靠?用完您就知道了

发生交通事故后,许多车主都不知道自己所购买的保险是如何进行理赔的,只等着保险公司赔钱就完事了,可仔细想想,这样的处理可靠吗?为了提高可信度,大地保险推出了网上查询的便捷方式,车主可通过查询系统来了解自己的各种相关信息。

车主点开网上查询的网站,输入自己的保单号,证件号码及验证码后,便可登录进入查询系统,在该系统内,所有的情况都一目了然,车主可以查看自己保单的详细信息以及案件的受理情况,透明度提高了,可信度也就相应的提高了。所以大地保险自助查询十分的可靠。

您得注意的是,您所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您购买保险时候的信息保持一致,如果对查询的结果有任何的疑问,可以通过查询页面下方的“异议留言”功能或者直接拨打95590客服热线来反应相关的问题,官方会尽快核实处理。

 

在大地保险自助查询系统里,我们不仅可以查询到所有相关的信息,它还提供了理赔服务指南以及索赔单证指引,这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我们的生活。所以,大地保险的确值得我们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