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百科 > 车辆意外伤害保险的特征有哪些?

车辆意外伤害保险的特征有哪些?

网络上曾有人戏称现在有车无路,足以见得现在的汽车拥有量有多高,而车辆意外的发生率也随之上升,现在让我们来看一下车辆意外伤害保险的特征有哪些呢?大地保险告诉你。

车辆意外伤害保险的特征有哪些?

车辆意外伤害保险的特征有哪些?

车辆意外伤害保险特征

1)保险标的出险率高。机动车辆属于交通工具,常态即是不停运动,所以很容易出现碰撞造成人身财产损失。而且由于早期行政许可程序不够完善,许多驾驶人员不具备基本的操作技术。交通设施及管理也在逐步完善中,机动车辆出险率高。

2)业务多,投保率高。 正由于机动车辆出险率高,所以机动车辆持有者及交通管理部门都通过保险转嫁风险,所以机动车辆保险业务增多,投保率高。

3)险种复杂,专业性强,消费者易产生误解。

4)车辆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险金额的确是由保险人的生命经济价值、事故发生率、平均费用率以及当时总体工资水平这些因素决定的。因为车辆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险标的是人的身体。

 

中国大地保险,是保险行业中新起的一个保险公司,以其优质的服务获得了极好的口碑。“负责任,理赔快”一直是大地保险遵循的原则,在车辆意外伤害方面,大地保险也优于其他的保险公司,服务速度,服务态度都处于行内顶尖水平。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在购买车险的时候都会选择大地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