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知识 > 详情

大地医疗保险的特色有哪些?

2023-03-09

  在保险业务中,医疗保险的竞争是比较大的,这也是各个保险公司的主推项目。作为保险行业的知名企业,大地保险公司也有自己的医疗保险,它就是百万医疗保险。这篇文章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大地医疗保险的优势是什么?

7.大地医疗保险的特色有哪些

【大地医疗保险的特色有哪些】

1.受众广

  60周岁的用户都可以选择购买大地保险公司的百万医疗保险,只需要提供保险者本人的健康告知就可以免体检,可以续保直到80周岁。

2.责任内不限社保

  大地医疗保险的报销范围更广,打破了社保用药范围的限制,进口药和国产药都可以纳入到报销范围,符合条件的医疗支出都可以发起理赔获得报销。特殊疾病的门诊医疗,责任内住院以及意外都可以报销。

3.报销地域不受限

  购买了大地百万医疗保险,报销的场地不再受到限制,符合条件的医院就医,都可以发起理赔,报销场地不受制约。

4.保障额度高

  大地百万医疗报销的保障额度更高,责任内700万保额,让投保者得到更全面的保障,这是其它医疗保险无法相比的优势。购买医疗保险的目的,就是发生意外和疾病时,能够减轻自己的经济压力。

  以上是大地医疗保险的特点,现在医疗保险是很多人重点关注的保险项目,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保障高、性价比高的医疗保险,一定要详细的了解保险的保障内容。做好详细的对比之后,才能够买对医疗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