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投保知识 > 详情

车保险怎么理赔?大地保险为你提供最优理赔服务

2020-08-28

现在大多数车主都为自己的爱车购买了保险,以防止出现事故时自己的损失过大。但是在实际生活里,许多车主在事故发生时却不知道车保险怎么理赔。部分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也不尽人意。造成各种理赔纠纷。这里我们就为大家讲讲,在发生事故时,车险理赔处理的几个步骤和技巧。

车保险怎么理赔?大地保险为你提供最优理赔服务

车保险怎么理赔?大地保险为你提供最优理赔服务】

在发生小事故时,应该走交通事故快速处理,自行拍照取证(主要拍照要全景,被撞物和车辆之间的碰撞关系)并拨打保险公司电话,填写《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协议书》。在双方都认可并且填写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的情况下,可以不用打电话报警。

在发生大事故,即车辆不能正常运行,有人伤和物损的情况下,应该走正规的程序,报案并且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切记要及时报案。保证保险公司了解相关事故的发生,也能够向保险公司咨询如何处理和保护现场以及索要相关事故证明。

其实理赔过程中最重要的角色还有保险公司,选择一家好的保险公司,可以让我们的权益受到更多的保护。在办理保险事后的便捷度方面,大地保险公司首屈一指。其次是赔付速度,照以往的赔付案例来说,大地保险公司10万以下的赔偿金额甚至能够在当天到账,赔付效率非同一般。大地保险为你提供最优质的最快捷的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