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如何购买大地车险经济实惠?

2023-04-20

  很多车主在购置车险时自然优先考虑大地车险这样的品牌,而在品牌保险公司购买车险的优势不仅仅是车险种类多,保障范围广,理赔服务好,同时很多车主还会留意如何购买品牌公司的车险价格便宜,教给大家这个省钱小技巧。

10、如何购买大地车险经济实惠?

【如何购买大地车险经济实惠?】

  首先,在购买车险时要尽量保持在同一家公司投保,比如购车第一年在大地车险购买的全险,那么往后每年都在该公司投保,这是因为大型的保险公司如果发现顾客没有出险记录或者信誉良好,次年开始保费都会酌情优惠,像很多车主在大地车险投保五六年且后期基本上不出险,之后再上保险往往价格非常便宜,因为这是给老客户的优惠政策。

  其次,像大地车险类的品牌公司都有丰富的险种,所以用户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要盲目跟着别人投保。通常来说车主的开车经验丰富后,往往只购买交强险、三者险和车损险,而新能源车主往往会增加一项外部电网故障险等,而如果是老客户往往在保额方面优惠明显,可能同样的保费下三者责任险可以从一百万直接升到两百万的保额。

  然后,在同一家品牌类保险公司投保,自然要下载其官方的APP,不仅能随时查看理赔服务等业务,还能参与各种假日活动或者限时活动,这样车主投保更为划算。

  以上介绍的就是车主在购买车险时如何做到价格实惠,对于大地车险等品牌公司而言不仅仅实力强可以给车主更全面地服务和保障,同时也有以上这些省钱技巧,车主多了解后就能根据自己的需求投保车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