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购买大地汽车保险有哪些省钱技巧?

2023-03-16

 当车主购置车险时自然希望得到更多保障,同时能减少花销。像大地汽车保险产品种类多,同时购买渠道丰富,因此很多经验丰富的车主就会总结些省钱技巧,接下来便将这些省钱技巧分享给大家。

 7、购买大地汽车保险有哪些省钱技巧

【购买大地汽车保险有哪些省钱技巧?】

 在购买大地汽车保险的产品时,因为其保险产品丰富,我们完全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险种。像有的车主所在地区雨水天气少,对此就可以考虑不购买涉水险,还有的车主因为是新手,驾驶经验不够丰富,因此可以考虑前几年在车损险或者三者责任险上提高保额,还有在购买保险时不要因为忽视自身车辆情况而盲目下单,而是根据情况综合考量后再选择保险,这样保单性价比更高。

 在购买大地汽车保险产品时,还可以多了解进行中的活动。品牌公司都有自己的官网和APP,因此平时不需要到店铺去也可以实时了解其优惠活动。很多用户会在APP上了解其推出的优惠活动且积极参加,这样既能享受到优惠,同时还能得到应有的保障。

 还有则是尽量在同一家公司上车险,这也是很多车主公认的省钱技巧。像很多车主一直在大地汽车保险上车险,这样凭借不出险记录就能在次年享受更多折扣,尤其是四五年的老客户享受到的优惠力度非常大,所以选择一家有实力的品牌保险公司,然后坚持在这家公司缴纳车险,往往会得到更多的优惠。

 以上盘点的就是在购买车险时要了解的省钱技巧,车主在购买大地汽车保险的产品时可以从这些方面考虑,这样就能在得到同等保障的同时还能起到省钱的技巧,而且多登录大地汽车保险APP也可以及时参加车主的福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