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大地保险包含哪些方面,来了解一下吧

2023-03-02

  保险行业一直都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不仅有一些知名度比较高的老品牌存在,也有很多新晋的品牌不断地推出自己的产品,力争在保险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而大地保险作为行业的老牌子,也有将近二十年的历史,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大地保险包含哪些方面。

一、汽车险

  大地保险的车险是他们家的明星产品,其险种也是比较齐全的,包含了机动车辆损失险、人员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以及盗抢险等等,基本可以为汽车提供保障的险种都有,让人们在驾车出行时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3大地保险包含哪些方面,来了解一下吧

【大地保险包含哪些方面,来了解一下吧】

二、健康险

  大地保险的健康险包含了百万医疗个人版、天地关爱百万医疗(2020家庭版)以及天地关爱、多次赔付重疾险,健康险所覆盖的疾病范围是非常广泛,且附加了多重保障以及增值服务,让保障更加的全面。

三、意外险

  意外险的险种包含了中老年意外险2022、短期意外险、大地实习生意外险、成人意外险2022、假日短期出行险,可以满足不同人群对意外险的需求,且保障的范围也是比较全面,自由灵活的选择,让自己的出行更加安全。

四、财产险

  财产险主要有租房无忧房东版家财险以及住房无忧房客版家财险,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保障,也解决了房东以及房客出租房屋的烦恼。

五、旅行险

  旅行险是e行大地人在旅途系列自驾游意外险,主要针对驾驶或者乘坐私家车或租赁车期间遭遇意外所面临的问题,为自驾游用户提供了安全保障。

  不得不说,大地保险所保障的范围还是比较全面的,无论是任何时候,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到合适的保险,无论任何时候,都可以让自己没有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