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车损险包括哪些项目?哪里可以购买车损险?

2022-10-08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都会购买一部或者两部私家车,汽车在路上行驶,遇到风险也是在所难免的,因此这就要为车辆购买保险。下面来聊聊车损险包括哪些项目。

 

车损险包括哪些项目

对于车辆保险,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购买的,车辆必须购买了交强险才可以上路。而车损险属于商业保险,车损险也叫车辆损失险,当被保险人在使用被保险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后,如果造成了车辆损伤,在合理的范围内是能够获得保险公司的赔付。国家没有强制性规定车辆必须购买车损险,但是,车主们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几乎都会为自己投保车损险。车损险的责任范围比较广,主要包含了以下这些:被保车辆发生坠落或碰撞、火灾爆炸或自燃、物体坠落砸车、暴风雨导致车辆受损、海啸、洪水、暴雨、雷击、冰雹等天气导致车辆发生损坏;遇到了泥石流,滑坡,地震,崖崩,雪崩,地陷等情形导致车辆发生损坏。如果被保车辆遇到以上情况,保险公司就会根据实际进行赔偿。

 

车损险包括哪些项目

车损险包括哪些项目?哪里可以购买车损险?

 

哪里可以购买车损险

如果车主要购买车损险,很多的保险公司都提供车损险的项目,但是作为车主一定要选择有实力的保险公司,例如中国大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公司成立20多年来,资金雄厚,而且还有不同类型的车险可供车主自由选择购买。当然购买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可以线上购买、电话购买,或者去保险公司营业部购买。

 

而对于像大地财产这些有实力的保险公司,如果被保车辆发生问题的时候,会在第一时间进行赔付,把车主的损失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