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机动车损失保险保费怎么计算?在哪家购买更放心?

2022-09-01

 在购买机动车之后,也需要购买车损险,车辆受损之后,都会由保险公司直接赔偿,这样就能避免财产遭到损失。在机动车损失保险保费怎么计算这方面?有好多人往往不了解,在购买这种保险之前,想了解一下都是怎么计算的,以及在哪家购买车险更放心。

机动车损失保险保费怎么计算

机动车损失保险保费怎么计算?在哪家购买更放心?

不同机动车损失保险费用计算方法不同

一年以下的车辆,如果车辆是6座以下,基本保费285元,费率是0.95%。车辆座位6-10座,基本保费是342元,费率0.90%。如果座位是10-20座,基本保费是342元,费率为0.95%。如果车辆座位达到20座以上,基本费率是357元,费率为0.95%。如果是2-6年之间的车辆,6座的车辆基本保费是269元,费率0.89%。如果是6-10座,基本费率是328元,费率为0.85%。20座以上的车辆,基本保费是336元,费率为0.89%。如果是6年以上的车辆,在基本保费这方面,包括费率方面,虽然有一定变化,但变化总体来说不算大。

 

车主在哪家购买车险更放心

我们国家凡是比较大的保险公司,都可以购买不同车险,但好多开车的车主在购买车险时,通过多家对比,比较认可大地车险,在这里不但有不同种类的车险,价位也比较合理,服务也比较到位,购买也比较方便简单,不但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购买保单,也可以电话让大地车险工作人员帮助购买自己需要的车险。尤其是在车辆出现第三者,以及车损,公司都会第一时间介入,能让购买车险的车主无后顾之忧。

 

有车一族在了解了机动车损失保险保费怎么计算?以及也了解知道在哪家购买不同车型,为了自己开车无后顾之忧,要尽早在认可的保险公司购买车强险,车损险,车辆第三者责任险,才能在开车时遇到任何问题都能避免自己受到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