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大地车险服务电话是多少?打电话能买车险吗?

2022-06-16

 购买车险之前,车主们会有一个“货比三家”的过程,详细的了解保险公司的车险方案,以及车险的保费收取情况,再对比之后做出自己的选择。大地车险的购买人数是比较高的,也有着比较高的知名度,很多车主也对大地车险比较感兴趣,他们会提前做好车险信息的咨询。车主们可以拨打大地车险服务电话400-921-0921,与客服沟通,了解自己需要的车险方面的信息。打电话可以直接买车险吗?答案是肯定的。

大地车险服务电话

【大地车险服务电话是多少?打电话能买车险吗?】

车主们拨打大地车险服务电话,除了可以了解自己想要知道的大地车险方面的信息之外,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够拨打电话直接买车险。大地保险公司是一家具有电话直销车险牌照的公司,为车主们提供了便捷的车险购买方式。买车险不需要再到线下的营业机构办理了,节省了很多时间。

 

想要通过拨打电话购买车险,也需要有了解大地车险信息的过程,需要和客服介绍清楚,自己的车辆型号,购买车险的预算,重要的是要想清楚自己要买哪些车险,才能够得到更加适合自己的车险方案,才能够做到正确的购买车险,让汽车享有更多保障。一旦发生了意外情况的话,后期才能够向保险公司索赔,走正规的理赔流程,减轻自己的经济损失。

 

想要了解更多大地车险的信息,车主们直接拨打大地车险服务电话400-921-0921,关于车险的疑问可以直接了解清楚,也可以直接找大地保险的客服购买车险。在大地保险公司购买车险的渠道是比较多的,让车主可以享受更便捷的车险购买方法,这样的服务也得到了车主们的好评。买车险一定要学会选择保险公司,做到省心的购买车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