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电话是多少?随时都可以打通吗?

2022-06-09

 中国大地保险是国内不同保险公司发展比较快的一家,不管是财产保险,还是车辆保险,以及其他的保险,选择中国大地保险的越来越多。如果你也想选择中国大地财产保险,可以在选择前了解一下中国大地财产保险电话,在自己需要投保时直接用电话投保即可。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电话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电话是多少?随时都可以打通吗?】

中国大地保险电话

为了满足投保的人随时都可以通过电话报价投保,中国大地财产保险电话24小时开通,而且是全年开通,随时都可以通过电话咨询自己需要购买的保险,工作人员会细心为想要投保人讲解买哪种保险更划算,解除准备投保客户的各种需求。比如电话可以拨打95590,这个电话属于全国统一专线,可以全天候开通,随时通过这个电话来报案,以及理赔信息查询,为每一个选择的客户随时提供专业的服务。另外也可以拨打400-9210-921,通过这个电话可以咨询购买保险信息。

 

中国大地保险电话随时都可以打通

中国大地保险为了方便于想选择自己的人群,提供的电话随时都可以打通,而且是全年都可以打,并且有专业客服为每一个准备购买保险的人群讲解如何购买保险。尤其是车险,由于车险种类很多,有的车主不知道购买哪一种车险更划算,客服可以帮助车主分析不同车险好处,为每一个咨询的车主提供更准确的购买车险方案,保障让每一个咨询的车主购买的保险更适合自己,以及适合自己的车型。

 

想选择中国大地保险的投保者,不管是你购买各种财产保险,还是购买医疗保险,包括车险,在了解了中国大地财产保险电话之后,随时都可以通过电话咨询准备购买的保险险种,就能给你做详细解答,帮助每一个想购买保险客户解疑答惑,让购买保险的客户购买时更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