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新能源汽车意外损失险怎么买?

2022-05-06

 如果车主购买的是新能源车辆,其实,在购买车辆保险的时候,和其他的车辆也是一样一样的。但是在投保的时候要选择的保险公司是可以承接新能源汽车的不同保险的,这样才可以为自己的新能源车辆购买车险。

 

新能源汽车意外损失险

新能源汽车意外损失险怎么买?

 

新能源汽车意外损失险怎么买?和燃油车一样,新能源汽车也是机动车,所以在购买保险的时候,和燃油车一样很多险种都是需要购买的。如交强险是必须要买的,因为这是国家强制的要求车主必须购买的,只有购买交强险,新能源车辆才可以上路。除此以外,在商业险方面,如第三方、车损险、第三者以及不计免赔等险种也是需要车主购买的,因为这些险种实用性比较大,而且性价比也比较高。购买这些险种对于车主来说也是一种很好的保障。

 

由于新能源车的主要构造式电动机和电池组,所以新能源汽车没有必要买自燃险和涉水险,因为这两个险种是针对内燃机的,新能源车不建议购买自燃险和涉水险。当然如果你的车是插电式混合的,那就可以再做考虑。

 

购买新能源汽车意外损失险,最主要的是选择一家靠谱的保险公司,这样才能真正保障车主的利益。有些人为了划算,盲目的选择保险公司,到头来赔付的款项不多,赔付的时间长,而且有些损失是不在赔付的范围之内的但是车主当初又没有认真了解,公司也没有详细告知,到头来麻烦的还是自己。所以如果要购买车险,一定要选择像大地保险这样大规模靠谱的保险公司。很多车主愿意选择大地保险公司,除了大地保险公司保险品种多,服务好,而且价格相对也比较划算,是一家有实力的保险公司。所以大地保险公司是很多车主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