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新能源汽车意外损失险,新能源汽车如何购买车险?

2022-03-30

 新能源汽车主要就是充电型汽车,没有燃油,所以不会排放二氧化碳等对大气有污染的气体,是最近这些年国家大力支持国人购买的一种车型,很多车主也购买了新能源汽车。而汽车购买回来还需要购买车险,主要是为了给自己及家人一份安全保障,所以新能源汽车也是需要购买车险的,但是新能源汽车与燃油汽车并不完全一样,尤其是在车险种类上。新能源汽车意外损失险,新能源汽车如何购买车险?

新能源汽车意外损失险

新能源汽车意外损失险,新能源汽车如何购买车险?

新能源汽车的意外损失险

新能源汽车在购买车险的时候主要的参考因素与燃油汽车一致,一般都是基准保费、出险系数、自我系数等。例如,汽车上一年出过事故,并且办理过理赔,下一年的保险基数会提高一些。新能源汽车保险有一个意外险,因为新能源汽车是充电性质的,会比燃油汽车更多了自燃、易爆的风险,尤其是在强烈日晒之下,容易自然自爆,所以会多了这样一个新能源汽车意外损失险,也是新能源车主购买保险必须要买的。

新能源汽车车险费用

新能源汽车车主在购买车险的时候,大家都想要了解车险的费用,一般车险是需要几千到几万元的,每年都需要的。新能源车险也是一样,每年都需要不同的费用。一般第一年费用是最高的,大多数第一年缴纳的都是全额车险,大概要1到2万元,第二年会缴纳1万元以下的车险。这个车险的费用是根据购买车险种类及基数来定的,如果上一年出过事故,且办理过理赔,车险费用会更多一些。

大地车险,是一家多年的车险办理公司,有线上车险办理入口,大家可以直接打开官网找到线上投保入口,购买新能源汽车意外损失险等车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