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三者险100万与200万保费差多少呢?

2022-03-10

 现在购买保险的人确实是比较多的,因为在开车出行的时候,如果没有购买保险的话,对于我们的影响也是比较大的,当前汽车三者险一共分为6个档次,所以比较常见的就是100万和200万的保险额度,但是100万和200万的保险肯定会有明显的差异,那么三者险100万与200万保费差多少呢?

三者险100万与200万保费

【三者险100万与200万保费差多少呢?】

因为每个地区的保险公司是不一样的,所以第三者保险肯定是有明显的差异的,因为每个人投保的保额是不一样的,所以在第1年至第3年的时候,如果没有动用保险的话,那么三者险的100万和200万的差距大约在200元至600元不等。
三者险的100万和200万除了保费会有明显的差异,如果出现交通事故的话,可以获得的理赔也有明显的不同,三者险不管是100万的保额还是200万的保额,只要是在保险的范围内都是可以达到免责的。如果发生交通事故的话,车主需要承担的第三者保险的范围内大约在100万左右,但如果我们选择的是100万的保额的话,最高只能拿到100万,超出的费用都是需要我们自己承担的,但如果选择的是200万的保额的话,如果我们需要承担150万的费用,那么这150万都是由保险公司为我们赔付的。
三者200万的保险最高额度是可以拿到200万的保额的,也就是说保险公司最多只能赔付给我们200万,至于三者200万的保险发生交通事故是由交警、保险公司来决定,看我们有没有责任免除的责任,如果有责任免除的责任,那么第三者责任险是不可以赔付的。
所以我们在平常开车出行的时候,一定要购买保险才是最关键的,同时也需要注意好交通规则,千万不要违章开车或者是喝酒开车,这样对于个人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如果想要购买保险的话,比较建议的就是选择大地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