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大地百万医疗保险值得买吗?大地百万医疗保险有什么突出优势?

2022-03-03

 健康,是越来越被大家所重视的要素。没有人能够预测意外的到来,所以,买保险也成为了更多人比较保险的选择。近几年百万医疗保险 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但是市场上的百万医疗险大多存在1到3万的免赔额,也就是说,如果疾病用不到什么大钱的话,这部分的医疗费始终都是投保人自己承担,只有超出的部分才会有保险公司进行赔付。而且很多医疗保险基本上也都只覆盖了西一部分,所以,对于偏向于中医理疗的人,来说其实用处也并不是很大,甚至派不上用场。

 大地百万医疗保险

【大地百万医疗保险值得买吗?大地百万医疗保险有什么突出优势?】

但是,也并不是所有的百万医疗保险都不值得购买,像大地百万医疗保险 就具有很强的保障性,目前也被很多消费者认可。大地百万医疗保险除了一般医疗和重疾医疗保险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优势。比如说大地百万医疗保险没有免赔额,且保障覆盖到了公立医院VIP部和特需部,更重要的是,对于中医治疗的部分,大地百万医疗保险也是可以覆盖的。可以说大地保险公司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为百姓带来了更全方位的保障。

 

其实百万医疗保险的保额高的可以达到百万以上,但是,相比较而言,它的保费其实并不高,尤其是选择好的保险公司,通常来说只需要花费较低的保费就可以享受百万保障,不像社保那样有报销范围、比例、额度等的限制,大病小病都能报销,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也可以。比起市场上其他优秀的百万医疗保险,大地百万医疗保险 的价格也并不会高出很多,只多了几百块左右的价格,但是可以报销的都是实打实的费用,而且服务也更为全面,还可以享受很多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