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2022?哪几种车险需要购买?

2022-02-24

 买车险一定要有比价的环节,这样才能买到划算的车险。能够买到车险的保险公司很多,同时车险的方案也有很多,车主们一定要认真对比再做决定。买车险就需要先对车险内容有所了解,看看不同的车险条款保障的内容是什么,是不是自己需要购买的。车险怎么买最划算2022 ?想要省钱购买车险,就需要先了解自己的购买需求,看看哪些车险是必须要买,哪些车险是可以忽略的。给大家总结了几点购买车险的技巧,一起看看内容。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2022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2022?哪几种车险需要购买?】

1.交强险

购买汽车之后,每年都需要购买交强险,这是国家规定的必须要购买的车险,否则车辆无法通过检验。交强险是车险中必买的保险,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都是一样的。

2.第三者责任险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2022 ?在商业险中,第三者责任险还是应该购买的,建议这个保险的额度可以保障的高一些,这样汽车发生刮碰等意外事故的时候,就可以直接走保险公司的理赔,不需要自己支付赔偿费用了,每年1000多元的保险费用,但是保障的是一年的安心,还是很值得的。

 

3.不计免赔险

不计免赔险也是建议车主们购买的一个险种,发生赔付的时候,有了这个保险之后,会降低自己的赔付额度,否则就需要按照比例来赔付,需要车主自己掏钱,一旦发生事故就不划算了。

 

了解了车险怎么买最划算2022 的内容之后,买车险的时候就会更加有计划性了。想要买划算的车险,可以到大地保险公司,这里的车险方案灵活,同时能够为车主们提供的保障也是更高的,让车主安心的在路上行驶。可以直接拨打大地保险公司的咨询电话,了解清楚车险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