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二手车保险第一年多少钱?哪些车险需要买?

2022-02-17

 现在很多人会有购买二手车的计划,二手车发生剐蹭也不会心疼,适合刚刚考取驾照的新手驾驶。二手车和新车一样,在上路之前也需要购买车险。二手车保险第一年多少钱 ?给二手车购买车险,有哪几样车险是应该购买的?关于二手车车险的内容,可以看看下边文章的介绍。

 二手车保险第一年多少钱

【二手车保险第一年多少钱?哪些车险需要买?】

1. 二手车保险第一年多少钱?

二手车必须要购买的第一个车险是交强险,购买二手车过户之后,第一年需要缴纳原价缴纳交强险,五座小轿车的交强险是950元,六座或者八座车的交强险需要1100元。如果去年发生交通事故,交强险费用会有所增加。

 

2.二手车险买哪些?

第一,交强险:无论新车还是二手车,都需要缴纳交强险才能上路,这是国家强制规定的保险内容。

 

第二,车辆损失险:这项车险内容能够保障车辆的损失,出现事故的时候,能够向保险公司申请赔付。

 

第三,第三者责任险:这个保险的保额有好几个档次,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水平来选择,用来补充交强险额度不够赔付的问题,这个保险购买的人数是比较多的。

 

3.买二手车车险注意什么?

买二手车车险需要选择正规的车险公司,要根据车型以及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车险内容,不要盲目的听从销售人员的推荐,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出发选择车险内容。二手车买车险 也需要多对比几个保险公司。

 

二手车保险第一年多少钱 ?二手车第一年的车险费用也需要3000元左右,主要看车主想要购买哪些车险,除了交强险是必须要缴纳的车险之外,剩下的商业险就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来选择了。当然车主需要选择正规的保险公司,买车险也需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