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电话是多少,电话可以提供哪些服务

2022-01-13

 买保险其实就跟打预防针是一样的道理,投入一小点钱预防大灾难的发生,不至于在遇到困难时掏空了家底,同时也希望自己所买的保险永远不要发挥作用,因为保险一旦发挥作用,就意味着事故已经发生。但无论如何,买保险的好处总多于坏处。在买保险时,大家千万不要去小公司买,为小公司的服务质量跟不上,尽量选择像大地保险这样实力比较强的大公司。那么中国大地财产保险电话 是多少,电话可以提供哪些服务?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电话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电话是多少,电话可以提供哪些服务】

总公司电话官网查询

大地保险的规模十分之大,它在各个省市都设立了分公司,这也就导致了中国大地财产保险电话 的非常之多,有些电话号码是自己所在省份,有些些电话号码则是其他省份的。在防止自己打错电话,建议大家直接拨打总公司的电话号码,需要当地公司进行处理的,总公司会直接帮你转接分公司的号码。总公司的号码也不难找,可以直接登录大地保险的官网的查询。

分公司电话门店查询

如果你查找不到大地保险总公司的号码,或者是不想通过总公司转接,就想直接联系自己所在地的分公司。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去当地的保险公司的门店查询,保险公司的门店一般都是直接与当地分公司联系的,所以他们那里肯定有分公司的号码。

咨询、投保、投诉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电话 的功能非常之多,只要你想了解和大地保险有关的东西,都能通过拨打电话的方式获得。首先是咨询,如果你想了解某款保险产品,可以通过打电话去了解。其次是投保,如果你没有时间去门店购买保险,可以直接在电话上进行投保。再者是投诉,如果你觉得某个业务员的服务不满意,那么你可以直接打电话去投诉。